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动态 > 公示公告 >
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康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在鲜艳的国旗下,全体起立,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终身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教育繁荣而努力奋斗,积极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校长张耀飞宣读了《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学校关于2019年教师节表彰先进的决定》。党平利同志获得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张耀飞副校长被评为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度工作考核优秀个人;阴冬冬同志被评为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度资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张超同志被评为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朱胜利、薛炜、两位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穆思辛、阴冬冬、肖秀霞三位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赵月珍、赵升彦两位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薛炜同志获得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征文一等奖:穆芬冬同志获得2019年度全省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三等奖。随后校领导为获得奖励的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古戈锋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古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围绕办好职业教育这一根本任务,突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努力,认真工作,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领导班子被评为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度工作考核优秀集体;我校被评为陕西省教育厅2018年度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古校长强调,党平利同志取得的省级优秀教师称号,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光荣,号召其他教职工向党平利同志学习,追赶超越,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古校长总结了上一个学年的学校工作,并对新学期学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大会最后,郭康选副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学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2019年教师节主题,抓住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春风,充分认识面临的难得的发展机遇和严峻考验,团结一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了学校和谐稳定、事业发展,为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9年9月12日
                                                                                                                                                                                                    办公室

上一篇:我校党平利同志获“陕西省优秀教师”喜报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