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之窗 >
巡回指导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入新阶段
发布日期:2021-05-22
5月21日上午,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聪,成员李晨曦、陈怀发一行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党建工作督查。
上午9时,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校长古戈锋主持。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聪传达了委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以及委厅安排,督促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三是梳理总结典型案列、经验做法并及时向委厅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四是发现和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督促及时有效解决;五是听取意见与建议。最后杨组长严肃表态,巡回指导组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虚心接受群众的监督。

委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聪进行讲话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古戈锋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动员部署,精心谋划推进,注重实践力行,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做好学校党建相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古戈锋汇报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成员分组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实地走访查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
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相关材料
检查工作结束后,第七巡回指导组及时召开了反馈会。结合谈话和查阅资料的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各项规定动作开展积极认真,办实事工作结合学校和师生需求,群众反馈好。并指出存在问题:如个别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不够规范,特色活动宣传报道不够及时,没有合理解决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集体学习与业务工作之间的时间冲突等问题。之后杨聪组长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第一时间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层层压实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细致全面,党课内容有特点,贴合实际推出系列新举措,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与成效,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下一步要加强政治引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注重特色事例、亮点工作的总结上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促进学校发展。
会议最后古戈锋书记做表态发言,感谢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帮助。今后学校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委厅安排,对照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对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进行专项培训,加强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学习覆盖面和效果。立足学校实际,提高政治引领,加强特色活动宣传报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度融合,持续全面发动、全员发力,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学校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印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