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之窗 >
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5

513日上午,正在我校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的学员进行了学习总结专题交流研讨。校党总支书记古戈锋主持会议,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书记、院长张晓彻,铜川煤炭基本建设技工学校校长李春宝、书记韩金松,以及校党总支委员郭康选、张耀飞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专题学习班中,反复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观看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专题报告,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指定题目,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强大真理力量,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肯定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对陕西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交流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交流研讨会上,李春宝校长讲到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树立系统思维,做好干部,培养好学生。

张晓彻书记围绕个人研学体会指出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追赶超越,就是要抓紧学习,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出优质毕业生,这是教育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韩劲松书记说通过秦岭违建问题的重大教训,要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审视即将面临的问题和防范危险,这是一项复杂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郭康选副书记认为总书记指示明确的“五个扎实”到“五项要求”是继承和发展的关系,更加具体的指明对陕西发展的希望和目标;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牢记秦岭违建问题教训,既是对领导干部的考验也是一种关爱;习总书记考察时处处展现个人风范,赢得了人民的尊敬。   

张耀飞副校长从习总书记繁忙的工作行程中领悟到,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调查研究;要将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面对困难凝心聚力,办好职业教育,切实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

校党总支书记古戈锋最后指出委厅在这个特殊时期以这种特殊的学习方式来举办学习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首先要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式;二是要面对不利因素,努力奋斗,创新发展之路。我们要依托学校的优势和自身特点,寻找新的突破口,为铜川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党总支

                                                   2020513
 

上一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